嗨大家 我是模擬市民的新手玩家

左邊這位是阿紫 日本人 右邊這位是焦行 非裔美國人

對 我知道你要吐槽名字不像 不過這不是重點

因為這是一篇穿搭文 所以重點是 要是你看了這兩位的穿搭 然後說「我覺得不行」的話 現在就可以直接右上角離開摟 d(`・∀・)b

不過我要先澄清一下

由於這個遊戲的衣服長成像 這樣 這樣 以及 這樣↓

偏歐美 款式也不是說甚麼最新流行 單件配色有些蠻強烈的 還有金錢或破關限制  所以我只能就現有的發揮拉

 

還有就是髮色 髮型 妝 衣服可改 其他都不能改(例如瞳色) 所以我會考慮既有的條件(還有個性XD)

 

很殘念的我忘記截圖這些市民原本的穿搭 所以只能就我的印象&改造後 來一個個介紹

我會在標題打風格設定 你們可以自己挑著看(不過一開始其實沒有設定的那麼明確 是慢慢試的 所以內容比較像思考過程

 

廢話不多說

_______________以下進入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文藝型韓國暖歐巴(?

穿搭重點:

#乾淨光滑的下巴(?)

#眼鏡

#高領上衣

#簡單大方黑色系

穿搭主色:黑

 

(1)剃鬍子→年輕20歲

這位你們從鬍子就可以看出他的改變有多大 _(:3 」∠ )_ (衣服是改造後的 我只是換一下鬍子給你們比一下)

改變大到換鬍子的那秒 我立刻決定選他當男朋友惹(是真的

之後我改造男生的時候都先試試把鬍子剃掉XDD(來一個剃一個 來兩個剃一雙

 

(2)

暖男→高領

文藝→眼鏡

耳環→有型

 

原本的髮色就是棕色 馬尾 因為我超喜歡留馬尾的男生所以無條件保留XD

因為棕髮還有臉看起來很和善(原本超像遊戲裡的牧場主人好不好 _(:3 」∠ )_ )

所以我就定調成暖男惹

 

因為個人私心喜歡文藝型的男生

所以就給了眼鏡

但只戴眼鏡感覺太乖 又加了耳環

 

文藝的話就可以刪除掉偏運動的衣服了

而文藝又可以分成簡單或花俏 我感覺他應該是簡單型的 所以原本想讓他直接穿基本款長袖

但因為我想要做黑色系(他原本的鞋子跟褲子好像就是這樣) 只穿基本款上衣會太沒亮點

考慮過襯衫外面套毛衣或是毛衣披在肩上的款式  但是感覺有點太活潑了

最後選高領外面穿外套的款式 又暖又穩重的感覺 (*´∀`)~♥

 

然後影響風格很重要的鞋子 如果要買的話 我會搭黑牛津皮鞋

 

(3)配色

延續前面說的

因為想做單一色系 所以上身 下身 鞋子 眼鏡 耳環 都是黑色系

檢查一下瞳色 是藍色

跟白 黑 都是冷的 可搭

跟棕髮可以做個對比色 OK

 

(4)妝容

因為走簡單路線所以就沒畫啦

 

(5)結案 (蓋章)

 

2.有型的宅宅(X

穿搭重點:

#休閒

#性感大露背、亮色口紅

#漸層髮色

穿搭主色:藍撞紅

這位我只有換兩個地方

上衣從灰色換成藍色

還有畫了淺橘色眼線跟藍紫色口紅當亮點

(1)上衣

因為原本大部分都是藍色 還跟鞋子的紅色撞色就很夠了

所以我把灰色的上衣改成藍色 一方面是灰色看起來比較沒精神且上灰下藍的搭配太常見 另一方面統一色系後也會讓整體感覺更強烈

 

(2)妝容

由於本來的配色就很明顯 加上她原本就穿了一件大露背的衣服 感覺應該有性感的屬性(X) 所以我就給她個大膽的紫藍色口紅

而且以我自己也穿的很休閒的經驗 畫一個顯色的口紅 其他妝就算根本不畫也不會有人發現 _(:3 」∠ )_ 非常適合懶得化妝 但又怕自己穿得太休閒的人類XD

 

瞳色是黃色 難怪她原本的配色以藍色為主XD(想來個撞色這樣

由於我想讓撞色感更強烈 以跟藍色頭髮 藍紫口紅抗衡 所以我選了淺橘色眼影來強調瞳色

腮紅我上了淡橘色

 

(3)配色

整體看起來會是藍色

上方暖色系的髮尾 瞳色 眼線 會和下方的紅色鞋子相互輝映 產生協調感

 

(4)結案 ヽ(∀゚ )人(゚∀゚)人( ゚∀)人(∀゚ )人(゚∀゚)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才打兩個就辣麼累 థ౪థ

未完待續>>>>

(話說有興趣看我的房子長什麼樣的話 我的好友碼是「E3RJ6P6」XDD

有空的話 之後應該會寫裝潢文 ヽ(✿゚▽゚)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0.02.07更新

沒有未完待續惹(啪啪打臉)

因為時間過太久 我已經忘記原本其他人都穿什麼了

不過別擔心 因為我開了新單元 (=゚▽゚)/

是改造電腦版Sims 4裡的NPC喲 ♡(´ω`人)

傳送門: 【sims 4】市民穿搭改造計畫!! #1哥特蓓拉—性感美女(/ω·\*)

而且我已經把手機版裡的腳色跟房子都電腦版化了 轉移陣地

 

至於其他建築的話 要寫的話 應該也會也寫電腦版的XD

因為電腦版可以弄的東西比較多 d(`・∀・)b

就這樣啦ㄅ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腦洞/阿紫(Sims4) 的頭像
    腦洞/阿紫(Sims4)

    出來吧!腦洞!

    腦洞/阿紫(Sim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