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電音樂團,網路上有很多女主唱Live的唯美照片(像上面那張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何......是現場的燈光太美+官方攝影技術太好??)

他們的團名本來想取作CHURCHES,但因為怕觸到宗教人士的逆麟所以就把U改成長得很像的V,變成了CHVRCHES。有時候就是這些軼事很有趣啊~

而且主唱 Lauren是高材生,擁有法律學位&新聞碩士學位。讓我想到演員界同為高材生的 Emma Watson,真的是人生勝利組啊(?)

 

MV的燈光效果也很好,開頭的前幾秒簡直像聖人。

 

歌詞的涵義我實在有點不理解阿,總覺得是女主用欺瞞馴服多疑的男主?

--------------------------------------------------------------------------

CHVRCHES - Lies

 
Faster, faster, you won't go far
再快一點,再快一點,你沒法走太遠的
Shouldn't leave, feeling faith, we both know why
不該離開,感到忠誠,我們倆都知道理由
You got to show me, both knees, cold I lie
你得證明給我看,雙膝,我冷酷地撒謊
Hold me slowly, hide me 'til I can fly
緩緩抓住我,將我藏起直到我能飛

Always we can sing, we can make time
我們能一直歡唱,我們能騰出時間
Old songs, flood and flame, you could be mine
老歌,洪水和火焰,你能成為我的人
But you got to show me, both knees, skin and bone
但你得向我展示,雙膝,皮膚和骨頭
Clothe me, throw me, move me 'til...
為我披上衣服,拋棄我,動搖我直到...

[Chorus:]
I can sell you lies
我能欺騙你
You can't get enough
你無法滿足
Make a true believer of anyone, anyone, anyone
真正去相信任何一個人,任何人,任何人
I can call you up if I feel alone
寂寞時我能呼喚你
I can feed your dirty mind
我能滿足你的齷銼想法
Like I know, like I know what you want
像是那些我所知的,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Icon of symmetry, swallowing sides
雕像勻稱、的兩側
Fall down in front of me, follow my eyes
在我面前倒下,跟隨我的視線
But I've got to see you moving, waste no time
但我得看到你行動,把握時間
Teach me, make me holy 'til...
教導我,使我虔誠直到...

[Chorus:]
I can sell you lies
我能欺騙你
You can't get enough
你無法滿足
Make a true believer of anyone, anyone, anyone
真正去相信任何一個人,任何人,任何人
I can call you up if I feel alone
寂寞時我能呼喚你
I can feed your dirty mind
我能滿足你的齷銼想法
Like I know, like I know what you want
像是那些我所知的,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Anyone, anyone, anyone
任何人,任何人,任何人
Anyone, anyone, anyone
任何人,任何人,任何人
Like I know, like I know, what you want
像是那些我所知的,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Like I know, like I know, what you want
像是那些我所知的,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Chorus:]
I can sell you lies
我能欺騙你
You can't get enough
你無法滿足
Make a true believer of anyone, anyone, anyone
真正去相信任何一個人,任何人,任何人
I can call you up if I feel alone
寂寞時我能呼喚你
I can feed your dirty mind
我能滿足你的齷銼想法
Like I know, like I know what you want
像是那些我所知的,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
英文歌詞來源:https://www.azlyrics.com/lyrics/chvrches/lie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腦洞/阿紫(Sim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