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個萬惡之源↓

【神经病式配音】猜 猜 我 是 谁?

↑這個影片是UP主 一支小暗暗 翻譯的

(頻道上有很多韓文搞笑影片,推推)

 

 

而影片原本的來源是youtube的這支影片 也就是原本的韓文配音 (つ∀`)

[병맛더빙] 누구게

 

 

而影片中的動畫素材 其實是來自韓國1982年的動畫 機器人蘇拉↓ 但殘念的是沒有中字

【480p】超合金机器人苏拉 123 1982【生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影片衍生出許多加入其他梗及空耳而成的彈幕有:

空氣/場面一/二度非常安靜

沉默是金

戰 術 打 盹

非 靜 止 畫 面

反 客 為 主

wuli信賴母雞雞

本 性 暴 露

祈禱nia

臨 終 遺 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效應及傳播↓

衍生方向1:CP

兩人本來情侶日常嬉鬧式的神展開 吸引許多太太們的共鳴 而興高采烈地把自己的CP推下火坑

並使得雙廚狂喜 此梗更加廣為流傳

進而產生許多衍生作 也漸漸被譽為「CP必經之路」

就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CP被坑了吧↓當然不只這些 對都是我的私心

p.s.新的彈幕衍生:

該來的還是來了

CP必經之路

又瘋了一個

 

1.【jojo】仗露的猜猜我是谁

JOJO的奇幻冒險4:東方仗助X岸邊露伴

 

2.【JOJO/承花手书】猜 猜 我 是 谁

JOJO的奇幻冒險3:空條承太郎X花京院典明

 

3.【jo级版】猜 猜 我 是 谁?(多结局)

JOJO的奇幻冒險3:空條承太郎X迪奧布蘭多

這個超酷 互動式結局 終於有選項可以選 發揮JOJO的戰鬥番本性(?)

 

4.JOJO铁瘫 猜猜我是谁

JOJO的奇幻冒險6:傑洛·齊貝林X喬尼·喬斯達

 

5.【JOJO/描改手书】猜猜我是谁~ 吉良老板

JOJO的奇幻冒險荒木庄:吉良吉影 X 迪亞波羅

意外符合老闆人設欸(X

 

6.【恋与手书】猜 猜 我 是 谁

戀與製作人:周棋洛X女主

像極了ALL黨玩家!???

 

7..恋与制作人 许墨翻车 猜猜我是谁~

戀與製作人:許墨X女主

途中突然!??好評 ( ͡° ͜ʖ ͡°)

 

衍生方向2:不同語言配音

【粤语版】猜 猜 我 是 谁?

自帶笑點的語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說了我要再去多刷幾遍(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因 meme 搞笑片推薦
    全站熱搜

    腦洞/阿紫(Sim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